close

今天的練球真的讓我非常的不高興了
就算再懶也該有個限度
我從來幾乎是不罵自己的隊友跟隊員的
因為我知道罵是沒有用的
但是今天練球練習賽的狀況讓我火大到不行
學校新生盃快到了
不來練球也就算了
那就不要打比賽呀
但是要打比賽卻還不來練球
那是怎樣呀
你真以為自己很厲害嗎
今天看到你們打球
再想到你們對手
明白的說一句啦
我預期的比對你們說的更慘啦
我想你們會輸超過50分啦
甚至你們得分不超過10分啦
有想過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嗎
如果真的這麼厲害不來練球要打比賽
那幹嘛不去校隊咧
反正我們這裡不適合你們呀
不練球
看看自己打成什麼樣子
沒有速度要切入
然後被包夾之後掉球
有回防嗎
我看幾乎都是我們學長們在回防吧
體力咧
一點進步都沒有呀
比現在的我更糟糕
我的體能是以前的一半了啦
差很多了
結果打比我少卻比我累
是怎樣
你們人很多嗎
我知道對方更多啦
甚至是你們的三倍以上啦
人才更不用說啦
你們以為靠這樣的體力能打完整場嗎
我看能打完一節算不錯了啦
不來練球想比賽
等你可以打贏我再說啦
打什麼球呀
有本事的話就不要在這裡打啦
我們沒有你要的東西啦
也不需要你啦
想怎麼打你就怎麼打吧
反正比賽的不是我
丟臉的也不會是我
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