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個禮拜就想發這篇文章了
只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寫
到了前幾天我才知道我自己真的是傻子
從背上實習值星之後就決定
自己要一直讓自己更精實
因為想要的就是選上分隊長
覺得只要比別人更精實
這樣就能夠被幹部看到而選擇我
不過這也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從決定這個想法之後到三個禮拜前
我都沒有告訴任何人
在三個禮拜前我對幾個好朋友說我有這樣的想法
他們也都覺得我可以的
直到上個禮拜在競選分隊長的時候
我看到了我有對他們說的好朋友其中一兩個
他們是抱持著去試看看的心態去
我則是非常認真的要去競選
沒想到最後投票的結果我沒有入選最後名單裡
反而是幾個好朋友入選了
這讓我有了一種心裡覺得被朋友擺了一道的感覺
或許他們也是想說公平競爭沒關係
今天換做我是他們
我不會這麼做
我會把機會做給他們
不會抱持著那種去試看看沒關係的心態
可是這就算了
還有兩個王八蛋居然私底下去找中隊長直接談他們想留下來並且要簽志願役
最後他們也在入選名單內
這樣的事情發生後
讓我不知道自己當初決定的目標到底是為了什麼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還要為什麼而努力
如果不精實自己只用這樣的方式去得到自己想要的
那我當初何必一直勉強自己
即使有了一點小傷還是繼續的撐下去
如今累積的傷害已經形成
卻又在我臉上給了我重重的一拳
知道我要選分隊長的好朋友也把我捧的高高的
現在又讓我摔的重重的
這算什麼
知道會有如此的事情發生
當初我應該就不會選擇勉強自己要比別人更加的精實
也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傷害產生
更不會拖著這麼多的傷痛苦撐下去也要比別人精實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讓我連鑑測都不想考好了
連準備都不準備了
就這樣考了下去
想當然我也不會是前幾名
今天結訓看到前三名領獎
受證代表也是別人
我卻什麼都不是
當初懷抱的壯志去哪裡了
我在這裡得到了什麼
除了本質學能還有下士階級以外
得到的是背叛還有耍陰招嗎
我不知道
事情已成定局
雖然今天中隊長還是有問
但我想翻盤的機會微乎其微吧
那就這樣啦
受訓的這段日子已經沒有什麼好讓我留戀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