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晚上來到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
怎麼會來到這裡咧
因為買了票要來聽李聖傑的"萬人迷演唱會"
這是他第一次辦演唱會
也是我第一次來聽演唱會
從進場開始
看到大螢幕的投射就很興奮了
開場的歌曲加上有舞蹈的"Angel"爆出的煙火讓我震驚了
接著有李聖傑阿嬤的故事很令人感動
加上配合"遠走高飛"的歌曲
聽了真的很感動
之後是一連串聖傑的好歌
一直到嘉賓A-Lin出場讓主唱人去換衣服
馬上又出場的就是李聖傑搭配幾個模特兒的出場
接下去就是發送網球的"就是現在"
雖然沒有接到網球
但是大家玩的都很開心
很多人都去搶他用球拍打出來的網球
然後是李聖傑的樂手好朋友們的表演
小提琴手真的好帥唷
又很厲害
得過葛萊美獎耶
李聖傑換了衣服又再次的出場
接著就是有機會握手的"眼底星空"
握了很久
我跟老婆也有握到唷
他的手真的很大
呵呵
這個時候就很欣慰自己有買到走道的位置
這樣才可以跟歌手握手
後面有答應樓上觀眾要上去的"你們要快樂"
還有大家一起唱的"手放開"
一首首動人的歌曲就這樣的把演唱會帶到尾聲
就在他們都去換上他們共同的服裝時
全場的人大喊"安可"
最後就在李聖傑第6361次的"癡心絕對"大合唱下
演唱會圓滿的落幕啦
哈哈
第一次演唱會的經驗還不錯
在結束之前
大家都站起來了
我前面有撿到網球的女生
他的網球掉了卻被我撿走
我就順手的放進了我老婆的包包裡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撿到了網球
真爽呀
如果有機會他還要辦演唱會的話
我會盡可能的存錢再帶老婆去一次的
一定要再辦一次唷
我會坐到更前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