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一個禮拜就是期末考的時間了
這對我來說或許是一個結束吧
終於完成了在校內的課業了
但是對另一個我來說
那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什麼開始
就是對於將來工作的開始
“實習”就是我新的開始
為什麼稱為新的開始咧
因為那將會是我新的一條道路
一條我未知的路
會走的怎麼樣我不知道
畢竟那是事關我將來的工作
希望不會碰到什麼太大的難關
我要本著童軍教育中所說的「做中學,學中做」的精神
就算真的不會
也要把自己弄到會為止
另外就是順利畢業後的執照考
我一定要考上
這樣對於將來要走的路會更順暢許多
大家為我加油吧
郎偉傑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