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許是我在義守大學物理治療學系男子籃球隊最後一次的打球吧
今天預定是要練球的
沒想到只來了兩個學弟
連同我只有三個人
也不用練習啦
要練些什麼咧
跑籃嗎??
切入動作嗎??
傳球嗎??
比賽嗎??
都不用練了吧
也打不起來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些想要打比賽的人卻不來練球
之前聽到的理由都是什麼"練球太累"或是"學長太兇"
對呀
我很兇
因為你們打的真的很爛
又超級散漫
這打什麼球
就不要打啦
沒有練球的人想要上場比賽
有人會讓他上去嗎
在我們隊上不可能發生
至少在我還在的時候就不會發生
為什麼
這是傳統
也是一種紀律
不來練習的人沒有資格多說什麼
就是不用上場啦
以後我不管
現在就是不會再讓你們上場了
就算比賽排在我沒有上課的時間
我會想盡辦法抽時間過去打的
放心
我會想辦法不讓你們打球
那些不來練球的自己看著辦吧
我也請人轉達我想講的話了
至於籃球隊咧
就解散吧
反正也不會有人來啦
何必再繼續存在咧
沒也存在的必要了
大家也樂的輕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