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中視播出的是"超級星光大道"的總決賽
在今天之前外界預測的總冠軍是梁文音
在前半段第一首歌的分數及加上之前的分數平均讓我都以為真的會是他
可是因為分數的加總比例不一樣
在後半段第二首歌大家都唱完以後
我始終還是認為是梁文音拿走
可是當我聽到偉忠哥哥宣佈冠軍的時候我傻眼了
但是這不是那種不好的傻眼
是從來沒有想過會是他的"賴銘偉"
起初是最看好他
因為他的基本功是最好的
也算是真正唱將級的歌手
不過外型不算亮眼
演出時的感情也不是說很完全的投入
是因為他在餐廳裡面駐唱太久的關係吧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因為支持他的我聽到他得到總冠軍



只有一個字"爽"





現在就開始等待他何時出唱片囉
希望不要再向第一屆一樣了
到現在只有盧學叡出了唱片(迷之聲:楊宗緯咧??    我:他沒有比到最後壓!!)
快點可以發片的都發片吧
有些新出來的歌手我覺得一點都不動聽
使得我很久沒有去買CD了
快點出一些讓我有存錢的動力去買吧!!
Yuming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