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打球的次數已經不再像以往那樣多了
但是這不代表我不再熱愛打球
只是這陣子發現
好像越打越糟糕
是我聽太多別人講的東西嗎
還是怎麼了
體能是下降很多沒有錯
準度也不比以前每天去打球的好
不過應該還不至於找不到自己打球的感覺吧
可是最近去打球就是怎麼樣也找不到打球的感覺
跟別人搭配不起來
連自己單打都打不好
真的開始遜掉了嗎
或許吧
天生條件本來就不比別人
只有那微薄的身高可以用
彈性~速度~爆發力~視野都比不上其他人
以前可以打的好應該是學弟們真的比我差太多吧
現在身上能用的武器都是苦練得來的
但是怎麼好像一樣一樣的都快不見了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的休息了吧
至少讓身上以前有受傷的地方可以好好的復元
或許哪天又可以開始像以前那樣的打球
不過我想不太可能回到那個時候的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