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熱愛打籃球的
那種熱情
或許沒有幾個人可以跟我比吧
但是最近發現
那份熱情好像快速的流失了
他消失了嗎
我不知道耶

今天本來是要比賽
結果遇到沒有球隊的系
剛好就是練球
我下去打了一下子
看到了我一再看到的東西
或許我不是最厲害的
或許我沒有這麼樣的有能力
我不是英雄
我傳出去的球總是不會再回到我手上
想再怎麼組織好像都是多餘的
單打的單打
一直切入的就一直切
是傳出一些好球啦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咧
掉球的居多吧
還有
我居然還有看到我從來沒有看過幾次的人來打球
明知道投不進還一直要投
防守說不要再退了還是一樣
講不聽
這樣的球隊這麼多人想當英雄
那就給你們當吧
因為
現在只有我知道當英雄的下場是什麼
你們有人知道嗎
算了吧
等你們真的當上英雄再說吧

心裡面一直想把這個球隊再次的重整出發
怎麼樣卻都沒有辦法
那股熱情
好像無法帶動所有人一起振作
我想
還是算了好了
這樣對大家對我都是好的吧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